週四. 11 月 9th, 2023

又是陳以信!批海巡標「Taiwan」是意識形態 林俊憲:國民黨的心魔

為避免我國艦艇與中國混淆,海巡署1月起,陸續在海巡艦艇舷側文字增加醒目「TAIWAN」字樣。國民黨立委陳以信竟稱這是作秀,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回擊,國民黨為何就是這麼害怕「台灣」兩字?

陳以信表示,中國海警船與海巡的塗裝顯著不同,掛的旗也不一樣,從來沒聽過日方公務船或漁船錯認過;要求蔡英文總統對外清楚說明改變用意與實益何在。

林俊憲回擊,此次更名除了符合國人期待外,還能增加海上執法的辨識度,但果不其然,又如同近年推動的正名案一樣,馬上又引起國民黨的反對、說是沒有必要。他回嗆,加上「TAIWAN」究竟哪裡不對?

林俊憲說道,以「台灣」為名走入國際已是多數國人的共識,所以國民黨只好找一些無關緊要的理由來反對。「台灣」兩個字簡直是國民黨最大的心魔,他們應該好好面對自己的恐懼、問問自己究竟在害怕什麼?才會每次看到這兩個字就反應如此激烈。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