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寶島觀點》新北市沒有市長 侯友宜生日願望沒有新北市民

新北市某幼兒園驚傳老師為圖管教方便,疑似對孩子下安眠藥;但事發至今超過20餘日,市府才入校全面採檢;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只顧著跑總統選舉行程,對受害幼童沒有任何說法。

新北市某幼兒園驚傳老師為圖管教方便,疑似對孩子下安眠藥,有不少孩童陸續出現情緒暴躁、精神不濟以及嗜睡的狀況,送醫檢驗後驗出安眠藥主要成分的苯重氮基鹼,甚至還有被列為三級毒品的巴比妥;但事發至今超過20餘日,市府才入校全面採檢;新北市長侯友宜甚至只顧著跑總統選舉行程,對受害幼童沒有任何說法。

本案早在4月家長就曾向教育局反應,但遲遲沒有獲得回應,家長只好自行帶小孩至醫療院所檢驗,5月餵毒案曝光後,新北市政府僅發新聞稿回應,但對於幼童們的醫療照護、後續安置、心理諮商,協助家長向業者及相關加害人求償等事宜,至今仍然亂無章法,沒有完整解決家長們的訴求。

侯友宜自從獲得國民黨總統提名後,白天心不在新北市,晚上人不在新北市,假日更是全國跑透透。5月底新北新莊、三峽連續發生槍擊案,案發這兩天新北市府沒大人、沒市長,只因為侯友宜特地南下高雄拜票,和詐騙吸金犯吳光訓同桌共進早餐,一個心不在焉的市長,城市接連發生槍擊也不讓人意外。

6月7日是侯友宜的生日,面對記者詢問,他講了36個字的生日願望,隻字未提新北市民。生日這天甚至特地到台北市與國民黨中常委們共進午餐,用行動證明在他心中,總統候選人的角色比新北市長的角色更為重要。

身為新北市長,生日願望對新北市民沒有任何隻字片語,市政行程討論的都是中央國政,寧願跑選舉傾聽大老的聲音,也不願與孩童家長們坐下好好討論如何處理後續。幼兒餵毒案至今對被害人不聞不問,身為新北市長,放生這些被餵毒的無辜孩童,放爛新北市治安,真的是對新北市民最大的諷刺。

魏平錚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