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駁國民黨誣蔑「國家隊」 民進黨:「厚友誼啦啦隊」黑金、賣國又性騷

國民黨立院黨團於記者會上猛烈批判民進黨所謂的「國家隊」表現不佳,而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回擊,直指國民黨僅擅長抹黑與拖後腿,並斥侯友宜的支持團隊涵蓋貪污、賣國及性騷擾成員,罪行滔天且不勝枚舉。

張志豪批國民黨歷來就喜歡抹黑對手,且在疫情期間不斷散播謠言和假消息,對口罩和疫苗國家隊進行攻擊,近期更是將矛頭對準綠能和潛艦國家隊,企圖以政治操作曲解事實,造成社會不安。他指責國民黨不專注於為民眾解決問題,反而放任各級官員的貪腐行為,其情節繁多到無法一一詳盡。

他進一步指出侯友宜市長任內,不少官員卷入貪污醜聞,例如李浩榕區長涉嫌挪用救災基金,侯的支持團隊成員涉及賣國、貪污、性騷擾等多項罪行。他舉出「貪腐民代隊」中多名官員,如雲林縣議長沈宗隆、澎湖縣議長劉陳昭玲、桃園市議長邱奕勝等人都因貪污罪遭起訴。

張志豪又點名國民黨有涉及詐騙、賣國行為的成員,如吳光訓在康友KY案中因炒股被判刑,立委傅崐萁、馬文君、江啟臣等人也因相關罪行遭到起訴或批評。他更提到「貪汙縣長隊」裡的林姿妙、林明溱、徐耀昌、李朝卿等人都因貪腐問題而被法律制裁。

最後,張志豪提及國民黨內的「牛鬼蛇神隊」和「性騷隊」,諸如蕭景田、顏寛恒、鍾東錦和林益世等人涉及各種醜聞,強調立委陳雪生、鄭正鈐、傅崐萁等人的性騷擾事件,並質問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及侯友宜是否對此視而不見。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