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徐春鶯遭揭:2018喊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 2019就與柯密切互動

徐春鶯過往各種擔任統戰樣板的紀錄陸續被挖出,包括她2018年出席中國統戰部活動,宣示其對國家的認同,對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且早在2019年就與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密切互動,更於今年6月被台北市長蔣萬安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

民眾黨有意將曾任中國高官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不分區名單,引發全國譁然,且重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其過往各種擔任統戰樣板的紀錄陸續被挖出,包括她2018年出席中國統戰部活動,宣示其對國家的認同,對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且早在2019年就與時任台北市長的柯文哲密切互動,更於今年6月被台北市長蔣萬安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

徐春鶯陸續被挖出,此行返中是參加上海交通大學的統戰活動,過去還有偽造文書、參與違法吸金等爭議。

媒體人李正皓昨(8)再爆,全國台聯台胞部、福建省台聯在統戰部支持下,於2018年舉辦首屆兩岸婚姻家庭茶文化研習班。獲邀出席的徐春鶯宣示,我們對國家的認同,對身為中國人的自豪不會改變。同台的官員還包括南平市統戰部長莊莉。

台灣基進楊佩樺再爆,徐春鶯2018年還跑去雲南省交流,會見雲南省台辦主任張朝德,並宣示必定會教育好子女,增強對祖國大陸的認同,增強對我們民族文化的認同。

對於柯文哲日前撇清,自己還沒見過徐春鶯。網紅「四叉貓」劉宇指出,柯文哲早在2019年參加「大江南北新住民園遊會暨感恩送暖活動」時就與徐春鶯密切互動,徐春鶯全程緊挨著柯文哲,台北市政府官網到現在都還留有當時的新聞稿和活動照片。

台北市議員林延鳳則爆,徐春鶯今年6月被蔣市府延攬為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委員,但其頻出入統戰場合、拆散中配家庭、捲入生技公司1.6億非法吸金案,顯已不適任,蔣市府還以「委員」之姿奉座上賓,形同引清兵入關,重損台北市形象。

台北市長蔣萬安辯稱,徐春鶯是以團體代表推薦的方式進入新住民事務委員會,由於她長期在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提供中國籍配偶包含急難救助、家庭輔導諮詢等協助,新住民事務委員會希望能擴大代表,於是聘任她為委員。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