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9th, 2023

駁民眾黨誣蔑「國家隊」 民進黨:「文哲大A」才是白色貪腐隊

民眾黨立法院黨團針對民進黨的施政作風召開新聞發布會,指出民進黨需要謙虛檢討,而非僅憑借「國家隊」的標語治理國家。對此,民進黨立場堅定,批評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經常給民進黨政府貼上不實的標籤和發動攻擊,並反問柯所謂的「文哲大A」和他的十二位追隨者是什麼團隊?難道是代表白色貪污力量的隊伍嗎?

民進黨的發言人張志豪回應,柯文哲對民進黨政府的一切行為都持批評態度,沒有提出具體建設性意見,而對民眾黨內部黑金和貪腐問題視而不見,甚至將之稱為網民所諷刺的「民眾堂」。

張志豪更指出,柯文哲容忍其部屬高虹安使新竹成為建築商的樂園,自己則因助理費案被起訴;金門縣長陳福海賄選案成立;而在柯文哲的庇護下,民眾黨內的「十二門徒」在全台各地肆無忌憚,包括民眾黨社會力主任陳亞麟貪污案,涉暴力討債的王冠鈞、李順晟,花蓮縣議員傅國淵和雲林縣黨部執行長王新堯涉違法招標,苗栗縣副主委楊喬安和雲林縣議員陳乙辰涉恐嚇危害安全,台南黨代表尤信元妨害風化,李凱信和楊瑞源聚眾賭博,鄒子珉家暴,宋雲飛詐欺,以及前勞動局長陳信瑜涉及詐領財物、偽造文書、洩密等罪行。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