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8th, 2023

不只瘋狗外交 楊潔篪被爆上班看A片 還送女兒唸美國名校

美中關係持續緊張,中國內部派系鬥爭也趁機發動。日前高分貝和美國對嗆的中共中央外事辦公室主任楊潔篪,遭「複習」過往,包括口頭反美卻把女兒送美國讀名校還拿全額獎學金,以及假學歷、在辦公室看色情片等行為。

綜合媒體報導,推特帳號「陳塘關」發文稱:「楊潔篪、王毅在阿拉斯加演戲,作秀製造反美火藥味給國內小粉看的,他們倆都是為了保飯碗,內裡鬥的厲害呢!」

據了解,以外交部長王毅爲首的北二外(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派,曾向中央政治局舉報楊潔篪「不務正業,玩忽職守,在辦公室觀看西方電影、電視路像(錄影),有愛情片,也有色情片。」

此外,也有網友在推特說:「一位叫楊家樂的黨國千金小姐,進了美國的耶魯大學,而且拿了全獎。作為一個外國人,拿全獎讀耶魯比登天還難。而且她的中學也是讀最昂貴的西德威爾私立學校(Sidwell Friends School)。這個女生就是這麼幸運,只因她有一個好爸爸——中共黨官楊潔篪。」

楊潔篪曾向中共中央作了瀆職檢查,承認任期內放任腐敗,違規事件不斷發生,部門黨紀、政紀渙散、作風墮落等,提出引咎辭職。不過,隨著習近平近年升高對外擴張聲勢,北京大打戰狼外交之際,楊潔篪憑藉賣力表忠,重獲重用。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