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8th, 2023

選前最後衝刺!賴清德號召1/3全國817個路口站出來、社群串連全民挺賴蕭配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於民進黨中常會下達2項任務,要求全體黨公職1月3日到全國817個路口站出來,並在線上串聯舉「美德贏台灣」、「我挺2號賴蕭配」標語打卡上傳,在最後衝刺階段展現團結氣勢。

距離2024大選僅剩兩週。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27)於民進黨中常會下達2項任務,要求全體黨公職1月3日到全國817個路口站出來,並在線上串聯舉「美德贏台灣」、「我挺2號賴蕭配」標語打卡上傳,在最後衝刺階段展現團結氣勢。

賴清德表示,距離投票日只剩17天,民進黨務必在最後的衝刺階段,以活力和創意來展現出團結的氣勢,因此他要特別利用中常會提出2項任務跟大家共同努力。

第1項任務是「台灣美德站出來」全體全國總動員活動,1月3日上午7點半到8點半,在全國22縣市817個路口,大家一起站出來「美德3票護台灣」,請全體黨公職與各後援會、信賴台灣之友會,按照規劃時間、地點達成任務。

第2項任務是「台灣美德站出來」線上串聯,請全國民眾共同響應,無論在台灣哪個地點、世界哪個角落,都可以舉起「美德贏台灣」、「我挺二號賴蕭配」的標語,在同一時間拍照上傳網路社群,之後會在召開線上串聯記者會後展開全球串聯活動,敬請全黨全力鼓勵社會眾人,傳達團結的氣勢和決心。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說明,活動有3個步驟;「拍」使用手板拍照;「貼」社群網站發貼文,並加上活動 Hashtag #台灣美德站出來;「傳」上傳照片至活動表單:(https://reurl.cc/N4X9GQ)。

張志豪說,選對的人、走對的路,敬邀全國民眾共同響應,無論在台灣哪個縣市、在什麼地點、也不論身處在世界哪個角落,即日起都可以舉起「我挺2號賴蕭配」的標語,共同響應力挺美德贏台灣,線上社群大串連活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