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2 月 27th, 2023

衝 國會過半!》力保高雄最關鍵1席 蔡英文再挺李柏毅

民進黨高雄市第三選區(左營、楠梓區)立法委員候選人李柏毅舉辦組織幹部會議,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以示支持。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國防實力對於台灣非常重要,因此這個選區的選舉不能失敗。她指出,既然大家都支持走蔡英文的路線,那麼支持她團隊的候選人就是明智的選擇。

李柏毅在蓮潭會館的會議中,向後援會幹部頒發了「甲級動員令」,呼籲大家一起努力搶救在左營楠梓這一艱困選區的一席之地,這對於維持民進黨在國會的過半優勢至關重要。

蔡英文總統在致詞時回顧了她過去八年的政績。她提到,從堅持國防自主產業的決心,到台灣成功自行建造潛艦,都是政府的重要成就。她強調,八年八千億元的前瞻基礎建設計畫為台灣經濟打下了堅實的基礎,使台灣成為亞洲四小龍中的領先者。這些成就包括能夠普發現金、擴大長照服務、提高育兒津貼,同時還償還了國債。蔡英文強調,這些成就並不是無謂的揮霍,她絕對沒有留下債務給子孫後代。

蔡英文總統強調了台灣在全球的重要性,她提到由於台灣在民主體制、晶片製造供應鏈以及台海周邊航道的戰略地位,使得台灣對全世界來說極為重要。她特別指出,國防實力的重要性,並強調左營區作為軍事和戰略重地,絕不能在選舉中失守。

李柏毅候選人回顧了台灣歷史上的軍購過程,提到在陳水扁政府時期,國民黨曾多達六十九次將潛艦軍購預算案退回程序委員會,導致台灣未能及時從美國取得八艘柴電潛艦。他批評馬英九政府在國防發展上毫無作為。李柏毅讚揚在民進黨取得國會過半後,國防建設得以順利進行,例如海鯤號潛艦的成功下水。

此外,李柏毅談到未來的交通建設計劃,他表示,一旦進入國會,將會推動捷運紫線的建設,這條線路將從高雄醫學大學延伸至左營的榮民總醫院和高鐵站,並進一步延伸至楠梓右昌、高雄大學地區以及橋頭科學園區。這些交通建設計劃將對地方發展帶來正面影響。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