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8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花東狂掃13場 力挺賴坤成、張美慧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深入台東、花蓮,密集連掃13個行程,力挺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張美慧。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27)深入台東、花蓮,密集連掃13個行程,力挺立委候選人賴坤成、張美慧。她說明,自己、賴坤成都曾在黨內初選中落敗過,最後都尊重初選結果,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民進黨唯一提名的賴坤成。並強調,3組副總統候選人中,只有她在東部印服務過十年,可從台北以外的觀點看整體國家發展及資源配置問題。

蕭美琴上午前往台東市、卑南鄉、池上鄉為賴坤成站台。她說,自己也曾為選舉失利而黯然,但尊重制度才是民主社會最珍貴的精神,能從低谷中重新茁壯才是政治人物為人民服務該有的韌性,本次民進黨黨內初選將他帶到了這個位子,希望大家可以支持民進黨唯一提名的賴坤成,給賴坤成更大的溫暖。

蕭美琴說,自己與賴坤成是「苦情兄妹配」,當時賴坤成補選上立委,其辦公室有張大理石桌與冰箱,為拜託交通部、內政部、衛福部爭取台東的權益,常呼朋引伴煮飯給大家吃,如果幫忙的不夠,賴坤成就會發揮「賴著不走」的精神。在他卸任後,大理石桌、冰箱交接給了她,後來她卸任也交接給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象徵多年艱辛與心酸的傳承。

蕭美琴則趕赴富里鄉、玉里鄉、瑞穗鄉、光復鄉、鳳林鎮、壽豐鄉、吉安鄉、花蓮市,幫張美慧助講、車隊掃街。蕭美琴說,3組候選人裡面,只有她在東部服務十年,台灣不能只從台北看台灣,要從台灣看台北、從台灣看世界,鄉親對改善交通、均衡發展的期待,她最能夠了解東部人的心聲。

蕭美琴說,她從花蓮到美國打拚,從穿雨鞋到穿高跟鞋,但永遠跟花蓮人在一起,過去幫花蓮做了很多事情,希望張美慧能接班蕭美琴最實在、最認真做事的立委工作,花蓮需要的是有耐性、踏實、做事的立委,做地方與中央溝通的橋樑,不是整天吵架的立委,要選真正能解決各項地方問題的立委。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