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2 月 28th, 2023

首度現身力挺!吳玫如:賴清德不浪漫 但值得信任 賴清德意外:更努力讓人民信賴

賴清德競選總部昨公布吳玫如首度公開拍攝的「照顧台灣的人」影片,她坦言,賴不浪漫,但值得信賴、很有責任感,為了保護別人無所畏懼,他選擇台灣,就會把台灣照顧好。

向來低調至極的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妻子吳玫如,過去僅於賴清德的台南市長、副總統就職典禮露臉。賴清德競選總部昨(27)公布吳玫如首度公開拍攝的「照顧台灣的人」影片,她坦言,賴不浪漫,但值得信賴、很有責任感,為了保護別人無所畏懼,他選擇台灣,就會把台灣照顧好。賴清德轉發影片時表示,這已出乎其意料,會更努力做個讓台灣社會、國家人民信賴的人。

賴清德從政近30年,吳從未現身站台、造勢。賴清德擔任台南市長時,吳為避嫌而請調到高雄興達電廠;後來賴擔任行政院長,她乾脆辭職回家。

「照顧台灣的人」由知名導演楊力州拍攝。吳表示,賴不是浪漫的人,還爆料賴剛開始很喜歡講笑話,大概10個只有2個好笑,但知道賴清德這個人是值得信賴的。

對於賴清德過去在單行道勸阻逆向遭對方毆打,吳玫如哽咽地說,真的很難過、很生氣,要是在場一定會拿掃把與對方打起來;並表示,當人為了保護別人時,其實是不畏懼的,相信賴清德選擇台灣,就會把台灣照顧好、保護好。

楊力州透露,因為吳玫如是全世界、全宇宙首個選擇賴清德的人,希望從她為什麼選擇賴這個角度來切入。一開始吳不太自在、還希望他用手機拍攝,擔心大規模拍攝以後會被市場攤販認出來,所以他們趁回台南辦事時以前熟悉的市場拍攝,也去爬了陽明山,自然紀錄吳的生活。

賴清德表示,為尊重家人的意願,從政後儘量減少談論家人或讓他們露面,太太這次願意拍攝影片談自己的心情,其實是出乎他的意料。​

賴清德強調,他會更用心、更努力的,建設一個更好的國家,繼續做對的事情,做個讓台灣社會、國家人民信賴的人。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