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自取其辱!馬文君發文問網友:誰變有錢?藍委圖利、佔國有地全中槍

南投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馬文君在臉書上發表了一則貼文,質疑「這幾年~人民都變窮,只有『誰』變有錢了?」並在留言中攻擊民進黨和對手。這引起了包括劉宇、杜承哲醫師和汪潔民等知名網友的反駁,他們在回應中暗示馬文君自己就是那個「變有錢」的人。

在前一天的公辦電視政見會上,馬文君兩輪發言都全力抨擊對手。在第一輪發言中,他猛烈批評民進黨的執政表現。第二輪則專門針對對手蔡銘軒,指責她涉及國防洩密和利用特權建造豪華住宅。馬文君還指控蔡銘軒被軍火掮客影響,接受他們提供的任何東西,並聲稱蔡污衊了他的父親,損害了他的名譽。

馬文君在臉書上的貼文「這幾年~人民都變窮,只有『誰』變有錢了?」引起了網友熱烈的討論,貼文短短不到二十個字,卻吸引了三千多條留言。儘管有些網友支持她的觀點,但許多留言則是對她進行批評和質疑,如「就是你」、「不是你嗎?」和「你和同僚」等。一些網友甚至貼出了她的木屋和謝衣鳳的豪宅照片,稱她們為「炫富婆」。

此外,也有網友批評她「舔共賣台」、「臉皮厚到子彈打不穿!」和「用少少的錢,租大大的地!」等。對於有支持者指出只有民進黨的人變富有的評論,其他網友迅速反駁,要求提出具體事實,並指出包括侯友宜、馬文君、顏寬恒、謝衣鳳、廖先翔、張智倫等眾多國民黨成員也擁有豪宅和巨額資產,呼籲不要單方面批評民進黨。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