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中國公然介選》垃圾手法!謝龍介、邱毅造謠賴清德有私生子 賴競總:典型中國介選手段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競選團隊,對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謝龍介和前立委邱毅在網路節目上對賴清德提出的私生子指控做出了回應。競選團隊發言人郭雅慧明確表示這是惡意的錯誤和假訊息,並指出這類行為屬於典型的中國介選行為。

郭雅慧提到,社群平台上出現了大量製造謠言和抹黑的貼文,這些都是毫無根據的假消息和故事。賴清德的競選團隊對此類惡意中傷行為絕不姑息,並已經於12月中旬針對匿名粉專「不打烊便利店」的造謠內容提起訴訟。競選團隊也敬告網友,勿轉傳相關錯誤訊息,以免觸犯法律。

賴清德的競選團隊已經委託律師向謝龍介和邱毅提出告訴,向台北地檢署進行告發,目的是為了澄清事實,並維護賴清德的名譽。

郭雅慧對於這種針對賴清德的指控表達了強烈批評,她將這類行為視為典型的中國介選手段。她指出,這些低劣的謠言旨在抹煞候選人的人格,並試圖影響選民的投票意志及最終的大選結果。郭雅慧強調,隨著投票日的臨近,這類來自中國的介入行為可能會變得更為頻繁和劇烈。

郭雅慧指出台灣在選舉期間面臨的外部干預問題,特別是來自中國的干預。她呼籲台灣民眾在選舉期間提高警覺,識別和拒絕這些試圖干擾選舉和誤導公眾的行為。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