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中國公然介選》深偽情色影片竟自上海上傳 國民黨還配合助攻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於桃園造勢受訪時指出,中國介入台灣選舉不是第1次,但這是最嚴重的1次。若中國想要什麼樣的人,結果那個人就當選,台灣民主就蕩然無存了。

中國肆無忌憚地介入台灣選舉,包括收買假民調,大量招待基層赴中旅遊。現在甚至與國民黨聯手散布深偽假影片,日前抹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的深偽色情影片,竟由上海的IP所上傳,中國國台辦昨(4)還藉此抨擊民進黨許多政客私德不修、言行不檢;國民黨昨甚至再拿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已報案的假影片繼續炒作。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昨痛斥,當中國用假訊息打不動時,國民黨卻口徑一致,配合中國補刀補槍、幫忙抹黑民進黨。

已遭紅統勢力把持的《壹傳媒》2日刊登造深偽情色影片抹黑,羅當晚立即向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告發,並向新北檢提告。檢警介入調查後,不只《壹傳媒》3日立即下架該報導,當天上傳色情網站的7段影片也全遭下架。據了解,貼出這些影片的帳號,過往上傳的IP位址幾乎都在對岸上海,幾可推斷是中國官方旗下網軍所有,透過特定人士爆料,並刻意透露影片網址連結,再由被泛稱為「內容農場」的在地協力者發布,達到影響選舉結果的目的。

國台辦發言人陳斌華昨毫不避嫌地指出,民進黨許多政客私德不修、言行不檢,一被揭露出貪贓枉法、腐敗墮落等事就栽贓甩鍋,企圖借造謠炒作介選來掩蓋醜行、轉移焦點。這只會貽笑世人,騙不了台灣民眾。

國民黨也立即同步召開記者會,把鄭文燦已經提告的深偽假影片拿出來炒作。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陳世凱昨怒斥,國民黨竟配合中國介選,當中國用假訊息打不動時,國民黨就要出來開記者會再補刀、補槍,幫忙中國來打民進黨。難道真的要這樣配合中國嗎?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於桃園造勢受訪時指出,中國介入台灣選舉不是第1次,但這是最嚴重的1次。若中國想要什麼樣的人,結果那個人就當選,台灣民主就蕩然無存了,那台灣所選擇的就不是總統而是特首;希望國人能夠共同團結以赴,捍衛台灣的民主,支持賴清德及蕭美琴。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