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賴清德深入桃園 力挺鄭運鵬、黃世杰、范綱祥、趙正宇 喊桃園6席全壘打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密集走訪桃園市,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范綱祥、趙正宇。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4)密集走訪桃園市,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鄭運鵬、黃世杰、范綱祥、趙正宇。他形容,如果讓國民黨在國會過半,或是與民眾黨聯合過半,猶如「相打電」,拜託現場鄉親務必要讓民進黨提名及支持的6席立委「全壘打」。

賴清德先陪同鄭運鵬赴龜山壽山巖觀音寺、龜山樂善寺參香。賴清德表示,桃竹苗除了總統、副總統選舉,立委選舉也非常重要;以桃園來說,民進黨現有鄭運鵬、黃世杰2席,另外1席是無黨籍趙正宇,3位立委在立法院表現、問政非常傑出,深耕基層、爭取建設,是前桃園市長鄭文燦建設桃園重要的左右手。懇請桃園鄉親能夠鼎力支持他們所提名的優質立委,讓民進黨桃園席次能夠高票當選。

賴清德接著陪同黃世杰赴大園區仁壽宮參香。賴清德提及,國道2號大園段的「天空斷橋」已經通車,未來他要繼續推動航空城,也結合大矽谷計畫,將新竹科學園區的效益擴大到桃園、擴大到國門的大園,同時也會顧及大園的醫療。盼鄉親讓優秀的黃世杰連任,政黨票也要投給民進黨,使在野黨無法扯後腿。

賴清德隨後陪同范綱祥到桃園區慈護宮參香。他說,桃園若發展不只造福桃園市民,也可帶動整個桃園,因為桃園是國門之都,也是科技產業重鎮,對台灣很要緊。若擔任總統,一定義不容辭大力支持桃園發展。

賴清德最後陪同趙正宇在大溪老街拜票。賴清德說,鄭文燦當時擔任市長時,與趙正宇攜手協助大溪老街改造。然而張善政接任市長後就停辦豆乾文化節,反而是趙正宇去觀光署爭取預算,讓大溪豆乾節繼續舉辦,這就是愛鄉土。

賴清德鼓勵大家要用熱情把趙正宇送進立法院;尤其是趙正宇的對手是勢力很龐大的家族,但是人民的力量一定比家族力量還大。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