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支持多元文化!各國新住民母語獻聲 號召力挺民進黨

隨著2024年的總統與立法委員選舉進入最後的衝刺階段,民進黨發布了最新的競選廣告。這次廣告特別邀請了來自印尼、菲律賓、柬埔寨、越南等國家的新住民,他們用各自的母語向在台灣的新住民以及他們的親朋好友發出號召,鼓勵大家在1月13日積極投票,支持民進黨的總統候選人、區域立法委員和政黨票,以確保良好政策能夠持續下去。

來自馬來西亞的羅美玲,現任民進黨新住民事務部主任兼不分區立委候選人,也在廣告中現身支持。她在廣告中表示,雖然我們來自不同的過去,但我們共享著相同的未來。無論來自哪個國家,無論是誰先到達台灣,我們都是台灣的主人,也是這片土地的驕傲。

羅美玲在談到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時,強調了他對於新住民對台灣帶來的多元文化、新國際視野和新思維的感謝。她提到,賴清德不僅提出了六大新住民政策主張,還承諾致力於促進各族群文化的共榮共生,目的是把台灣打造成一個更加友善、包容的多元平權社會。

面對即將到來的大選,羅美玲呼籲所有新住民和他們的朋友在1月13日的選舉中,對總統票投給2號賴清德、蕭美琴,政黨票則投給6號民主進步黨,並支持民進黨提名的區域立法委員候選人。她強調這三票將會支持台灣,讓美德在台灣贏得勝利。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