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連跑台中苗栗 助選林靜儀、曾玟學、康世明

蔡英文總統昨密集走訪台中市、苗栗縣,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曾玟學、康世明。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4)密集走訪台中市、苗栗縣,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林靜儀、曾玟學、康世明。她強調,台灣未來的挑戰更多,需要有經驗的執政團隊與人才來帶領,才能夠因應快速變動的國際局勢。並呼籲選民支持林靜儀、曾玟學、康世明,擺脫地方政治的拘束,證明台灣的民主可以愈來愈進步。

蔡英文昨下午陪同林靜儀赴沙鹿玉皇殿參香。她稱讚林靜儀是勇敢的女性,敢在台中第2選區參選。她也強調林靜儀是「仁醫」,除了醫治病人,還會關心病患家庭情況,一定要繼續讓她當選連任。

蔡英文隨後陪同曾玟學到苗栗玉清宮參香。蔡英文指出,賴清德、蕭美琴此次參選提出桃竹竹苗大矽谷計畫,一旦計畫執行成功,桃竹竹苗將成為全世界未來最重要的高科技重鎮之一。苗栗人千萬不能錯失這個機會,讓苗栗可以後發先至,尤其苗栗有豐厚的客家文化、好山好水且具人情味,必定是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蔡英文推薦,地方與中央也需要有良好的溝通連結,曾玟學就是最佳的人選;且曾玟學是個有潛力的年輕人,一定會替我們做很多事情。

蔡英文接著前往苗栗縣通霄鎮替康世明助講。蔡英文回憶,當初她選上總統時曾有國際知名評論家認為台灣基礎建設不夠好,因此她推動前瞻基礎建設,且近年來外商投資台灣達兩兆四千億、台商投資達2.1兆元,這也是台灣經濟持續穩定發展的關鍵。她執政期間建設台灣、競爭力提高讓產業回家,現在台灣產業不用透過中國能直接面對世界,如今台灣已經是世界的台灣。

蔡英文呼籲鄉親支持林靜儀、曾玟學、康世明,擺脫地方政治的拘束,選擇有價值和信念的人,證明台灣的民主可以愈來愈進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