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超惡質!新北市府炒作丈量賴清德老家遭拒 賴辦轟:未依法通知

新北市府財政局昨竟在未告知下,大陣仗突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丈量,並怪賴家無派人在場。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回應,新北市府未依法通知、並惡意操作,呼籲侯友宜勿為救選情而泯滅人性。

難道是要轉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凱旋苑」、新莊獵地的焦點?新北市府財政局昨(4)竟在未告知下,大陣仗突襲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的萬里老家丈量,並怪賴家無派人在場。賴清德競總發言人郭雅慧回應,新北市府未依法通知、並惡意操作,呼籲侯友宜勿為救選情而泯滅人性。

新北市政府財政局昨大陣仗率媒體赴賴清德萬里老家丈量,但是現場賴家並無派人在場,致使市府財政局人員無法進入屋內測量,僅就室外的建物從正面量測到後方,約10分鐘後離去。

郭雅慧對此表示,始終都全力配合新北依法辦理,對於新北市財政局明知道本案已經有律師協助處理的情況下,卻不依法通知,而是藉突襲方式對媒體放話,謊稱賴家收到通知不配合,此惡意操作以誤導社會令人不恥,侯友宜選情再怎麼急、也不要泯滅人性。

郭雅慧說明,新北市於2023年12月來函通知重新申請房屋稅籍,當事人已經委請專業人士於期限內完成送件申辦,新北市昨卻突襲派員丈量土地。

郭雅慧強調,一切會依法辦理,希望稅捐機關盡速核定,當事人會全力配合依法繳納;遺憾財政局在明知本案有代理人協助賴家處理的情形下,一方面沒有依法通知律師及代書,另方面又對外聲稱、放話營造賴家收到通知而不配合的假象,選戰倒數關鍵時刻如此小動作令人遺憾。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