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苗高助選 拉抬曾玟學、康世明、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赴苗栗縣、高雄市,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康世明、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4)赴苗栗縣、高雄市,拉抬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曾玟學、康世明、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她強調,賴清德、蕭美琴是公認,最有準備、能力、經驗和方向的正副總統搭檔,能帶領台灣走向正確、安全、富裕的方向,並與國際接軌。

蕭美琴昨早先赴苗栗縣頭份市陪同曾玟學車隊掃街。她說,苗栗與過去她所服務的花蓮相同,台灣需要整體資源的均衡分配與發展,希望苗栗鄉親能繼續給曾玟學更多溫暖,鼓勵願意為苗栗付出的年輕人;相信年輕有活力的曾玟學,一定能為苗栗帶來更好的改變。

蕭美琴接著赴苗栗縣竹南鎮陪同康世明車隊掃街。信賴台灣姊妹會竹南分會熱情送上1只貓撲滿,也有民眾特別抱著自家寵物貓在路旁打招呼。蕭美琴笑說,看到鄉親這麼熱情,讓她感冒都好一大半。

蕭美琴下午前往高雄市,接連陪同許智傑、李昆澤、李柏毅車隊掃街。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驚喜現身。

蕭美琴表示,他與李昆澤在立法院當過同事,非常佩服他能夠連續22次獲選公督盟優秀立委,他爭取鐵路地下化、綠園道等建設,是高雄最大的後盾,請大家讓民進黨在立法院過半。

蕭美琴在陪同李柏毅掃街時指出,台灣這輛車不僅需要有經驗的司機,更要有引擎,引擎就是立法院,並加滿油料,這輛車才能走得更穩、更遠。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