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st, 2023

駁趙少康無理羞辱 王美花列出色成績單 反酸:中華民國不曉得滅亡多少次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日在訪談中對民進黨政府提出批評,並特別提及經濟部長王美花從科長升至部長的過程。對此,王美花今日出席立法院經濟委員會嘉義地區考察時回應指出,趙少康的言論是「錯誤的陳述」及「人身攻擊」,表示這樣的言論方式是不恰當的。她強調,從2016年起,台灣經濟的出口金額增長了70%,在美中貿易戰後,台商回流和外資來台的總投資超過2.1兆元,這些都是她和經濟部團隊努力工作的成果。

王美花反駁趙少康的言論,認為他經常以煽動仇恨的方式發言。她提到自己在經濟部服務超過40年,無論是科長或部長職位,都全心全意為國家服務。台灣的經濟發展從2016年以來穩步增長,尤其是在半導體和伺服器產業方面,台灣已成為全球供應鏈的關鍵一環。面對百年一遇的大旱和武漢肺炎疫情,她也成功應對挑戰,如組建口罩國家隊,提供防疫物資等。王美花最後批評趙少康的言論是不實陳述,並表示她必須為經濟部同仁發聲,反對這種不當的人身攻擊。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