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st, 2023

NCC揭趙少康不只中廣董事長 還兼總經理 趙怒回:都請假了還要求什麼?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堅拒辭去《中廣》董事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昨表示,趙不僅是中廣董事長還兼任總經理,已發函請業者說明如何維持公正、公平。趙昨再嗆,他已超越法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都請假了,還要求什麼呢?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堅拒辭去《中廣》董事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主委陳耀祥昨(30)表示,趙不僅是中廣董事長還兼任總經理,已發函請業者說明如何維持公正、公平。趙昨再嗆,他已超越法律,董事長、總經理身分都請假了,還要求什麼呢?

陳耀祥昨在立法院受訪時表示,黨政軍條款的部分,已請《中廣》、《華視》、《公視、其他廣播電視公協會來說明,在選舉期間,重點是媒體如何針對各參選人維持公正、公平的報導,這是「廣電法」、「選罷法」所規定的。

至於趙少康能否再繼續經營媒體?是否可能違反媒體公正性?陳耀祥指出,趙少康不只是中廣董事長,也兼任總經理,這點媒體上其實比較少看到,他不僅是大股東,還是直接經營中廣的人士,這個議題的重點是參選人的部分。

陳耀祥表示,趙少康是否請辭應由《中廣》回答,NCC監理的對象是事業不是個人,事業有無相關規畫要由事業說明。

趙少康昨出席《中廣》活動時嗆,如果民進黨政府有所質疑,為何不修法?他已經依法行政,還超越法律,董事長、總經理都請假,還要求什麼呢?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