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st, 2023

真土豪!張智倫嗆沒資產就不是中和人 吳崢:8萬中和區民沒房產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29日出席地方行程,吳崢向張智倫質疑其家族資產;張智倫竟反批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因此不算中和人。吳崢質疑,住在中和卻沒房產的中和區民約8萬人,這些中和鄉親都不能算中和人?

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崢、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張智倫29日出席地方行程,吳崢向張智倫質疑其家族資產;張智倫竟反批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因此不算中和人。吳崢質疑,住在中和卻沒房產的中和區民約8萬人,這些中和鄉親都不能算中和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沛憶則聲援吳崢,抨擊張智倫不僅看不起白手起家的民意代表,更看不起一同打拚的年輕人。

吳崢列出數據統計,2020年新北人口普查資料中,居住在中和但沒有房產的中和區民約8萬人。按張家的標準,這8萬中和鄉親都不能算中和人嗎?太囂張了!欺人太甚!

吳崢表示,昨(30)向鄉親拜票時,心中其實很感慨,這個社會上竟然還有嚴重「階級歧視」的人;對於含著百億金湯匙的張智倫公子來說,大家這些在社會各個角落辛苦討生活的小市民,也難以理解吧!

吳崢直言,經過張智倫的金句開示,選對的人真的很重要。

吳沛憶批評,按張智倫標準,難道其對手鍾小平在文山區有房有地就該去文山區參選嗎?侯友宜在陽明山握有土地當包租公,當什麼新北市長?

吳沛憶表示,「摩鐵小王」張智倫這番言論,不只是看不起白手起家的民意代表,更看不起一同打拚的年輕人。她拜託大家,用選票支持他們,讓土豪家族漏氣。

曾在中和選區擔任新北市議員的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他全家五口至今在中和租屋過生活,名下沒任何資產,過去幾年財產申報都很快,但他是中和人!他的兒女都是中和人。所以他們全家沒中和資產怎麼了嗎?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