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st, 2023

賴清德、蕭美琴合體助選謝佩芬、許淑華 高喊搶救王義川、力阻韓國瑜當立法院長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晨剛自美國搭機返台,昨晚就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造勢,出席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許淑華競總成立。

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蕭美琴昨(30)晨剛自美國搭機返台,昨晚就與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合體造勢,出席立委參選人謝佩芬、許淑華競總成立。賴盛讚謝佩芬認真、專業、外交100分,要栽培她成為「第二個蕭美琴」;並拜託選民將許淑華送進立法院,搶救不分區第14名的王義川,就能擋住國民黨提名的韓國瑜擔任立法院長。

包括賴清德、蕭美琴、立法院長游錫堃、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王義川昨晚冒雨力挺謝佩芬。

賴清德表示,謝佩芬是認真100分,上屆臨危受命參選大安區,接獲命令就全力拚,擔任民進黨國際部主任也做得「嚇嚇叫」,今年再度徵召她參選中山北松山,謝也不眠不休地打拚。且謝佩芬專業100分,是他哈佛大學的學妹,非常專業。謝佩芬外交也100分,民進黨外交人才不能只有蕭美琴,下一代人才就是謝佩芬。

蕭美琴表示,謝佩芬學、經歷豐富,在台大、哈佛都是雙學位,也在美國考上律師資格,以這樣的學經歷要找到好工作、過好生活,不用這樣餐風露宿;但謝佩芬對台灣的未來有使命感,對國際接軌也有抱負,相信以過去學、經歷能為台灣做更多。

蕭美琴呼籲大家給謝佩芬溫暖,順利送她進入立法院當「下個蕭美琴」。

賴清德則大讚許淑華這幾年來服務不打烊,超過6萬件,這種精神沒幾個人做得到。如果許淑華當選,還能讓韓國瑜當不成立法院長,這件事大家會很高興。

賴清德也提醒民眾將政黨票投給民進黨,拜託大家搶救不分區第14名的王義川。王義川則說,韓國瑜在安全名單,但王義川在哪裡,那裡就是安全名單。

蕭美琴則送許淑華「戰貓」布偶。她透露,自己在台北市當選立委時,許淑華在松山信義區當服務處主任,另位北區服務主任吳思瑤表現也很優秀,請大家一定要讓許過關。

蕭美琴指出,許淑華從小半工半讀完成自己學位,最後還讀到博士畢業,堅毅上進的精神很讓她感動。許淑華照顧所有鄉親,服務不分黨派,就像是松山信義區的好姐姐,希望像過去鄉親疼惜許淑華進議會一樣,這次一定要讓她高票當選。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