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1 月 30th, 2023

真 土豪!張智倫嗆吳崢:在中和沒資產就不是中和人

在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的競爭日益激烈之際,民進黨候選人吳崢近日持續追問國民黨候選人張智倫家族的龐大資產問題。最近兩人在中和區的活動上相遇,吳崢主動接近張智倫,面對面詢問有關其家族財產的疑慮,導致張智倫憤怒回應,質疑吳崢「沒有在中和擁有資產,因此不算是中和人」,此言論隨即引發爭議。

吳崢表示,張智倫在地方活動中經常提到他的父母背景,但卻拒絕接受社會對其家族的質疑,這種雙重標準讓人費解。吳崢強調,他對張智倫家族財產的質疑都有具體證據支持,包括公職人員財產申報、公司污染裁罰記錄,以及相關司法判決。

吳崢提到,即便他已經公開自己在中和的住址,張智倫仍持續追問他是否真的屬於中和人。他諷刺地指出,張智倫擁有龐大財產和土地,但卻因為他沒有資產而質疑他的中和人身份,顯示出張智倫認為「沒有財產的人不配成為中和人」。

對此,張智倫的競選團隊回應稱,吳崢在選戰中不斷攻擊張智倫的父母,並指責家族資產來路不明。昨天的對話中,吳崢主動挑起爭端,使張智倫在情緒激動下質問吳崢「在中和沒有資產,因此不是中和人」,這是指吳崢作為一個外來者參選,選後可能離開中和,並非真正有意在當地扎根。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