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1st, 2023

真把侯友宜當「阿斗」!趙少康自比趙子龍 當先鋒部隊、清理戰場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聲勢遠遠凌駕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但屢屢主導議題,還稱侯承諾讓權給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昨酸,趙是偏激、投機、像鬥雞的「三機一體」,侯顯然又多個保母。趙在滿嘴髒話中回嗆,自己是替侯清理戰場的趙子龍。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諷,這顯然認證侯是「阿斗」。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聲勢遠遠凌駕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不但屢屢主導議題,還稱侯承諾讓權給他。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總幹事潘孟安昨(30)酸,趙是偏激、投機、像鬥雞的「三機一體」,侯顯然又多個保母。趙在滿嘴髒話中回嗆,自己是替侯清理戰場的先鋒趙子龍。民進黨立委林楚茵諷,這顯然認證侯是「阿斗」。

潘孟安昨與媒體茶敘時指出,國民黨從登記後到現在,主角好像是趙少康;侯連談判都要帶保母,現在又多個保母,而侯、趙、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參選人韓國瑜形成「三位一體」,侯友宜明顯成為傀儡。

潘孟安直言,趙少康本身的特質不僅偏激、投機,也像鬥雞,堪稱「三機一體」,可預見未來選戰精彩可期。

趙少康昨對此憤怒不已,連聲飆罵「他媽亂扯什麼東西」、「他媽鬼扯」。並自喻是侯友宜的趙子龍,去廝殺的,當侯友宜的先鋒部隊,清理戰場讓侯友宜當選,當選當然侯友宜為主,自己是備位。

趙少康說,他能和侯友宜互補,若與侯友宜一樣那選他當副手幹嘛?要民進黨別想挑撥離間。

林楚茵指出,趙子龍七進七出救阿斗,侯友宜就是趙少康認證的阿斗!趙少康都已經擺明了向侯友宜叫陣,侯還不敢出來出聲,證明侯就是趙的傀儡、被他自己副手認證的阿斗!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