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台灣忙防疫國民黨忙鬥爭 他批:比武漢肺炎還毒

台灣陸續傳出16、13例本土武漢肺炎確診,引發全國高度關注,但中國國民黨卻在今(14)日召開民調記者會「檢視蔡政府執政週年」,與社會脫節的行為引發議論。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批評,扯後腿的國民黨,比武漢肺炎還毒。

陳子瑜說,「什麼叫做扯後腿?中國國民黨示範給你看。前天,台灣傳出16例本土確診,昨日則有13例本土確診,是疫情爆發一年多來,面臨到最嚴峻的挑戰。消息傳出的第一時間,台灣從政府到民間,勤洗手、戴口罩、實名制,無不加強加嚴落實,就是因為同島一命,大家都希望能度過這次的難關。」

陳子瑜表示,「但很遺憾的是,當全國人民嚴陣以待的時候,國民黨卻在今(14)日公布民調,說要『檢視蔡施政週年』,題目則包括『美豬進口』、『三項公投案』、『採購疫苗』等。」

陳子瑜痛批,「在國民黨的眼中,似乎除了把蔡英文拉下台,沒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從疫情爆發到現在,國民黨上上下下都是在唱衰台灣的防疫,一直跳針「普篩、封城、中國疫苗」,所幸當時台灣防疫有成,讓國民黨像是跳梁小丑一樣。如今面臨到英國、南非、印度等多樣變種病毒株的襲擊,台灣正在與社區感染全力對抗,國民黨卻是變本加厲的喊「槍斃陳時中」、開記者會談與防疫無關的民調。」

最後,陳子瑜強調,「台灣人的悲哀在於,不只要面對武漢肺炎病毒,還要面對中國國民黨這個病毒!」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