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侯柯房地惹議》侯友宜新莊炒地 綠揭增值逾億元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今揭露,若侯家新莊周邊土地整併後,總銷價可達3.3億元,並歡迎侯拿出財報數據反駁。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擁有的「凱旋苑」連年漲價,平均租金還比101大樓貴,吃定文化大學學生,十年來獲利逾億元;還拿獲利去收購新北市府轄下的新莊區土地,坐等都更百倍暴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總今(4)揭露,若侯家新莊周邊土地整併後,總銷價可達3.3億元,並歡迎侯拿出財報數據反駁。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許淑華表示,侯友宜宣稱要對賴蕭競總、民進黨提告,這是轉移焦點。問題是「包租侯」看板的文宣內容是有憑有據,凱旋苑113間套房也是公開資訊,出租價格也是,1年賺2000萬元租金更是合約標明,不曉得侯友宜為何要這麼生氣?

賴清德競總發言人戴瑋姍表示,又昱公司的秘密不只凱旋苑,侯友宜的新莊土地根據12月26日新北市府公告放寬基準容積率,從現行200%調高為240%,以土地每坪70萬元價格計算,光是253、254地號,就增值近1億元。若侯友宜計畫成功整合相鄰5塊土地,面積474坪,換算下來增值超過3.3億元。

戴瑋姍指出,凱旋苑累積2億元租金收益、3億元房屋價值,再加上新莊土地增值,民進黨使用「5億探長」來形容他,是太小看他了,根本就是「10億探長」。

侯友宜強調,凱旋苑從岳父手中交給太太,到現在他的子女,一切都是合法建物、合法繳稅、合法申報,而且在2018年就被拿出來討論過到現在,完全沒問題;新莊的土地也一樣,完全是因為繼承後,佔到人家60年的老房子、鄰地,一切都是合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