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黃金週造勢》蔡英文、賴清德、蕭美琴齊聚新北土城 籲固票確保最後勝利

民進黨昨開始啟動黃金週造勢,首戰由新北市土城出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請大家一起催票、固票、拉票,確保最後的勝利,也要給國會過半,讓台灣在對的路上勇敢向前走。蔡英文總統請大家讓新北市12席立委全上。

民進黨昨(3)開始啟動黃金週造勢,首戰由新北市土城出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請大家一起催票、固票、拉票,確保最後的勝利,也要給國會過半,讓台灣在對的路上勇敢向前走。蔡英文總統請大家讓新北市12席立委全上,台灣要繼續當「世界的台灣」,不能白費8年的努力。

民進黨規劃選前10天舉辦21場黃金週造勢,首發場昨在新北市土城區盛大登場,包括蔡英文、賴清德、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前行政院長蘇貞昌等人輪番上陣,力拚總統勝選及國會過半。

蔡英文細數,2016年她上任後全力建設國家、壯大台灣,透過前瞻基礎建設提升國力,以2016年與現在對比,台灣國家競爭力從第14名大幅進步到第6名,GDP從17.5兆元到去年已突破23兆元,股市從8000多點突破到1萬7000點,台灣一直在進步,在場爭取連任的多位新北市立委都是在國會守護預算,非常辛苦。

蔡英文強調,在這條對的路上 我們堅持台灣的自由民主、走向世界,台灣民主在國際評比是亞洲第一,國機國造、國艦國造,讓世界看到我們有決心保衛自己,守護自由民主價值,也因為這樣願意跟我們站在一起守護台灣,世界不僅肯定台灣,也看好台灣,2016年至今外商投資已經超過2.4兆元,投資台灣3大方案也吸引2.1兆元投資,這就是世界投資台灣。

蔡英文說,2024這條對的路要繼續走下去,國家要繼續前進,拜託大家繼續支持賴清德、蕭美琴;更需要國會過半的支持,請支持新北市12席立委全上。

賴清德承諾,他與美琴當選後將即刻推動「國家希望工程」,打造民主和平的台灣,不像在野黨走回頭路,絕對不接受九二共識,因為九二共識已被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定義為「一個中國」原則,就是一國兩制台灣方案,接受九二共識等同放棄台灣主權。

賴清德強調,蔡英文把鑰匙交給他與美琴,他們會好好地在對的方向認真打拚,抓穩方向盤帶國家繼續前進,國會則是引擎,引擎力量足夠、車才能開得快,在此情況下國會非常重要,請大家支持「賴蕭配」同時,也要支持民進黨推出的「民主大聯盟」立委候選人,並在政黨票支持民進黨。

蕭美琴表示,未來必須走5條對的路上架台灣。包括加強國家建設,讓國家競爭力變得更強;讓台灣在世界上架,面向世界;照顧百姓讓大家安居樂業,擴大社會福利;要嚴守財政紀律;民主自由的路。

蕭美琴強調,蔡英文已把前面的路鋪好了,未來要有具世界觀和智慧的人,知道怎麼開這部車,並且愈開愈穩、讓台灣的路愈來愈廣,盼選民支持「賴蕭配」,讓有經驗的司機開車,才知道風險、機會和目標在哪,也才不會走錯迷路。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