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真直白!侯再扯六協議 柯反嗆:已是中共支持的人 沒得談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最近在一次電視節目專訪中表示,他之前與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在馬辦所簽署的「六點協議」依然有效,並強調成立聯合政府是必須的。對此,柯文哲在最近的一次採訪中回應,他建議侯友宜先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進行討論,再公開發表意見。當被問及與國民黨的合作可能性時,柯文哲明確表示沒有談判的空間,理由是「對方已經獲得中共的支持,還有什麼好談的?」

柯文哲還指出,朱立倫提出的「堅壁清野」策略,與侯友宜現在所提出的觀點不一致,他認為國民黨內部存在太多不同的聲音,並建議侯友宜應該先與朱立倫充分討論後再發表意見。

針對柯文哲將侯趙配形容為「已經是中共支持的人」的言論,侯友宜昨天下午回應了柯文哲,提出「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的觀點。對此,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主任周榆修對侯友宜的回應表達了質疑,他認為侯友宜的反應「非常怪異」,並質疑侯友宜是否敢對中國共產黨使用同樣的原則。周榆修還提出了一個問題:面對中共的干預選舉,為何國民黨和侯友宜顯得如此無力?

另外,隨著選舉進入倒計時階段,柯文哲也於昨天啟動了全台灣的巡迴宣傳活動。他首日在新北市的新莊區和板橋區進行巡迴宣傳,期間遇到了國民黨的立法委員候選人蔣欣璋和林國春,兩位候選人都熱情地向柯文哲喊出「加油」。

柯文哲強調,這次的巡迴宣傳活動的主要目的是召喚支持者。他指出,在傳統媒體中處於不利位置的情況下,他們只能依靠這種草根性質的活動來激發支持者的熱情。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