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蕭美琴狂掃雙北 挺羅致政、張宏陸、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賴品妤

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深入雙北,接連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張宏陸、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車隊掃街,並出席賴品妤的造勢大會。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昨(3)深入雙北,接連陪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羅致政、張宏陸、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車隊掃街,並出席賴品妤的造勢大會。蕭美琴說,走在對的路上,一定要有好的人帶頭,才能安全帶著台灣繼續向前走。

蕭美琴昨一早於新北市板橋縣民大道二段、新站路交叉路口,陪同立委張宏陸、羅致政拜票後,就留在板橋,接連陪同羅致政、張宏陸車隊掃街。對於羅致政、張宏陸均受到抹黑與製造假影片所害,她予以譴責,希望用愛的力量讓台灣往前走,真理愈辯愈明,愛的力量也會勝過仇恨的力量。

蕭美琴下午赴台北市,接連陪同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車隊掃街。蕭美琴說,雖然下著毛毛雨,大家都出來加油,因為大家相信走在對的路上。她回顧競選廣告「在路上」說,走在對的路上,一定要有好的人開車,要有經驗、要知道方向,才能安全帶著台灣在穩健發展、民主創新的道路,繼續往前走。

蕭美琴推薦吳沛憶、王閔生、許淑華,盼大家為要為守護台灣的年輕戰士一同加油。

蕭美琴晚間赴汐止為賴品妤站台時表示,賴品妤每天在立法院努力作戰,就像台灣年輕的戰士,守護土地、爭取建設改革台灣,並聆聽各界聲音要讓汐止變更好,真的是充滿理想的戰士,也看到年輕人散發的熱情、對台灣未來的堅持,希望大家支持賴品妤。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