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藍造謠住宅區將存彈藥 國防部打臉:後勤演練未實際存放

難道是想幫中國徹底瓦解台灣的防禦戰力?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以煽動恐懼的口吻,控民進黨政府要在住宅大樓設彈藥存放點。軍方回應僅是演練,並無實質放置彈藥情事。

難道是想幫中國徹底瓦解台灣的防禦戰力?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3)以煽動恐懼的口吻,控民進黨政府準備打仗,台灣就是戰場。要在住宅大樓設彈藥存放點。軍方回應僅是演練,並無實質放置彈藥情事。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陳美雅2日召開記者會渲染,軍方要在高雄市鼓山區、苓雅區的住宅大樓以及前鎮區宮廟,設置彈藥存放點,質疑戰爭是離大家很接近了嗎?

國軍第四作戰區回應,相關規劃只是作戰區規劃結合民間資源,提升後勤支援韌性演練運用,並無實質放置彈藥情事。強調國家安全有賴全體國人團結一致,共同捍衛;感謝各界對國防事務的關注與討論,第四作戰區將持恆各項戰備訓練工作,戮力提升部隊戰力,籲請國人支持與鼓勵。

趙少康昨出席宜蘭青年論壇,繼續造謠。他指稱,民進黨準備打仗,而台灣就是戰場;投民進黨就是投戰爭。

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抨擊趙是操作戰爭恐懼。她建議,在目前不斷有人操作戰爭恐嚇牌下,國軍最好先與關單位溝通理解後,再進行相關資源的盤點。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