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中國公然介選》想跑!?山寨「壹傳媒」深偽抹黃羅致政 檢警調查聲中急下架

已遭紅統勢力把持的《壹傳媒》2日刊登造深偽情色影片抹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羅當晚立即向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告發,昨向新北檢提告。《壹傳媒》也心虛下架該報導。

中國肆無忌憚地介入台灣選舉,包括收買假民調,大量招待基層赴中旅遊。已遭紅統勢力把持的《壹傳媒》2日刊登造深偽情色影片抹黑民進黨立委羅致政,羅當晚立即向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告發,昨向新北檢提告。羅致政昨(3)強調,一定對《壹傳媒》、轉發、散佈者追訴到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呼籲國人用民主力量、神聖選票粉碎中國的惡劣介選。《壹傳媒》也心虛下架該報導。

資深媒體人曾韋禎指出,現在流通的《壹傳媒》,是宣明智兒子宣昶有收購《毅傳媒》後,看準《壹傳媒》垮台,連忙將《毅傳媒》改名為《壹傳媒》,並到處宣稱他們買下《壹傳媒》。大酸,宣家的紅統色彩,搞個欺世盜名的媒體想幹什麼,昭然若揭!

調查局新北市調查處2日深夜接獲羅致政報案後,昨隨報請新北地檢署指揮偵辦。

羅致政昨由太太陳亮吟陪同拜票,他希望相關單位可以趕快鑑定、釐清真相,深偽影片的散播、報導和引用都觸法,一定提告到底。

羅致政說,存放影片的平台《壹傳媒》並不是民眾認知、過去的媒體網站,而是議題農場,且該部深偽影片先是傳送到國外色情網站,但《壹傳媒》卻同步報導,境外操作議題、介選的情況非常明顯。

賴清德說,類似事件也發生在其他的國家,例如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也曾經受到類似的攻擊,這些攻擊都指向同個國家。他呼籲國人,用民主的力量、手中神聖的選票,能夠粉碎中國這種惡劣的介入選舉。

《壹傳媒》總編輯、前中華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過去曾為性愛光碟案女主角。昨卻忘了自己曾是被害人的身分,竟發出聲明回嗆,堅稱影片中有完整羅致政的正面影像,還有對話的細部體徵。

不過,在檢警展開調查後,該媒體的報導、流傳不雅影片的情色網站,昨均緊急下架。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