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不敢告訴老婆的600萬》姚惠珍:王小姐爆料是在向李佳芬喊話

姚惠珍在政論節目神解讀,認為新莊王小姐是在向李佳芬喊話。(截圖自關鍵時刻youtube)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踢爆曾輾轉匯款600萬元給女密友王安莉購屋,證實韓國瑜和「新莊王小姐」關係不單純;針對王小姐本人還出面接受週刊專訪,資深媒體人姚惠珍在政論節目神解讀,「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王小姐出面是在向李佳芬喊話!」一番話讓所有來賓當場頓悟,也讓姚惠珍被網友封為當晚MVP。

週刊踢爆「新莊王小姐」購屋資金有600萬元間接來自韓國瑜,2013年,韓國瑜先匯600萬元至王小姐的二姊戶頭,不久後錢就轉入王小姐戶頭,再轉入購屋履約專戶;韓辦堅稱這600萬元只是單純財務往來的投資合作行為,但是當時正是韓國瑜購買豪宅的時期,韓國瑜竟然還有多餘的600萬提供給王小姐「投資」,且賺錢算王小姐,賠錢就算他的,這是哪門子奇特的投資方法?究竟是哪家公司值得韓國瑜如此大費周章投資?且若是單純的投資行為,為何李佳芬還不知情?韓辦的說法令人質疑。

姚惠珍昨天(18日)在「關鍵時刻」分析,整個新聞是寫給李佳芬看的,這是「兩個女人的戰爭」!她分析,「紅粉知己」王小姐在專訪中透露三件事情:

第一,「妳老公在妳打電話來時,叫我『噓』不發聲」;第二,「妳老公叫我投資,賺的都是我的,虧的都是妳老公的」;第三,王小姐說以前認識韓國瑜時,是他比較失意的時候,「這兩年他們已經是不同世界的人」,意思是「以前是韓國瑜你和我一起瞞著老婆李佳芬,現在你被李佳芬牽著手選總統,你跟我是不同世界的人了!」

姚惠珍一番話讓在場來賓恍然大悟,拍案叫絕,連主持人劉寶傑也甘拜下風,承認自己原本看不懂新聞;姚惠珍強調,整個新聞很明顯是當事人在向李佳芬喊話、釋放訊息,「一切才剛開始而已!」

記者陳嘉玲報導
寶島通訊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