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賴清德力挺彭俊豪、吳音寧 怒轟藍白無視國家安全 民進黨過半才能護國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赴桃園中壢、彰化溪湖力挺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吳音寧。賴清德砲轟國民黨縱容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第三國,民眾黨提名有統戰疑慮的徐春鶯任不分區立委,徹底無視國家安全。強調2024立委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來保護台灣的國家安全。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0)赴桃園中壢、彰化溪湖力挺立委參選人彭俊豪、吳音寧。賴清德砲轟國民黨縱容立委馬文君杯葛國防預算、洩密第三國,民眾黨提名有統戰疑慮的徐春鶯任不分區立委,徹底無視國家安全。強調2024立委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來保護台灣的國家安全。

賴清德說,台灣追求國防自主是全民共識,但國民黨在南投卻提名長年杯葛國防預算的馬文君,她還涉嫌把機密資料交給第三國,這種醜事經媒體揭露後,原以為馬文君會收斂些,沒想到她毫不在乎,還打算刪除國防預算;更扯的是,國民黨面對這樣立委行徑,不僅沒有譴責,還全黨力挺,國民黨身為在野黨竟是如此不在乎國家安全。

賴清德再批,民眾黨打算提名對台灣有統戰疑慮的中配徐春鶯,台灣有那麼多中配,為何民眾黨偏偏要選個過去的言論一再提到「祖國中國要趕緊統一台灣」的人?而徐春鶯在媒體問她贊不贊成中國武統台灣?竟然不知如何回答。

賴清德說,在野黨不把國家安全當一回事,但民進黨全心全意把保護台灣,全力捍衛國防自主,2024立委一定要讓民進黨過半,來保護台灣的國家安全。

賴清德推薦,願守護國家的優秀人才彭俊豪;讓彭俊豪當選立委,一定更有力量去爭取台積電留在桃園設廠。

賴清德肯定,吳音寧有優異的學經歷,有崇高理想,出身平凡,卻長期跟農民站在一起,這次選舉,民進黨面臨艱難的挑戰力,當民進黨需要她時,吳音寧義無反顧站出來,這樣的吳音寧,需要大家全力支持。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