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1 月 10th, 2023

阻藍白聯手推中國代理人!民進黨鄭文婷、林志潔共組穩潔連線

隨著2024年總統大選的接近,民進黨於今日(9日)舉辦新聞發布會,揭露了中共對台灣選舉的干預行為,並指出國民黨基隆市立委候選人林沛祥曾參加中國的海峽論壇並發表配合中共武統的言論,批評國民黨和民眾黨成為中共在國會內的代理人,可能造成國家安全的風險。

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強調,任何人擔任中華民國公職者都應以國家利益為先,並忠於中華民國。他質疑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和預計列入不分區立委的徐春鶯在公眾檢驗面前反復撒謊。卓冠廷揭露,柯文哲先前否認與徐春鶯相識,但卻被發現兩人曾於2019年一同出現在某公開活動中,顯示柯對此事的說法不實。

卓冠廷還指出,徐春鶯曾參加多次中共的統戰活動,並在活動中以學員身份發表言論,表達對中國的認同和自豪。他質疑柯文哲是否未注意到這些情況。

鄭文婷指出,基隆市的議員林沛祥有「舔共」的行為,曾參加海峽論壇,且對中共對台灣的軍事威脅視若無睹,試圖將統戰活動帶入台灣,並發表了挑撥台美關係的「反美論」。

林志潔則表示,作為陸委會諮詢委員,她認識到中共在台灣的滲透已達到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旨在影響台灣選舉,通過惠台政策吸引台灣民心,同時利用反間諜法等手段促進統一進程。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