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果然中國統戰代理人!徐春鶯盼中國速併台灣 賴清德籲柯文哲說分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表示,徐春鶯涉及要求中國盡速統一台灣,且不敢公開表達反對中國武力併吞台灣,到底適不適合擔任立法委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必須要對外說明。

民眾黨有意將曾任中國高官的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列不分區名單,引發全國譁然,且重創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而其過往各種擔任統戰樣板的紀錄陸續被挖出,近日發言更充滿戰狼口吻,益發顯露其為中國統戰代理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昨(10)表示,徐春鶯涉及要求中國盡速統一台灣,且不敢公開表達反對中國武力併吞台灣,到底適不適合擔任立法委員?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必須要對外說明。

似急於向中國表態效忠,徐春鶯近日充滿戰狼口吻、瘋狂叫囂,咆哮對象包括副總統賴清德、內政部長林右昌、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乃至於整個民進黨政府。

賴清德昨為民進黨立委參選人彭俊豪站台時指出,有人拿基於醫療人權考量的中生納健保與徐春鶯相比,這完全是兩件事。經過3年的防疫,若中生納保能讓整個防治網上更周延,有其必要,民進黨內的同志也都能接受。

賴清德指出,但民眾黨要提名的徐春鶯卻主張中國應盡速統一台灣,且頻頻傳出她與中國統戰部關係密切,柯文哲必須要對外說明。

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質疑,徐春鶯曾在中國商業局工作,取得台灣國籍後,以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及中華兩岸婚姻家庭服務聯盟秘書長身分,去中國做交流,背後的資金是否有中資介入?楊佩樺昨向台北地檢署告發徐涉違反「國家安全法」,籲檢方介入調查。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