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六. 11 月 11th, 2023

最高標準律己!遭爆數年前上酒家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速下台 籲藍白同等標準自律

黨工出身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昨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出示多年前的照片,抨擊其上酒家、擁吻陪酒女性。林正鴻隨火速請辭,賴清德昨表示,林正鴻是黨工,與派系無關。民進黨指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寛恒父子曾用公帑喝花酒,立委傅崐萁、陳雪生等人涉嫌性騷擾,民眾黨同樣爆出多人喝花酒、性騷及涉嫌暴力等誇張行徑,盼藍、白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退出立委選舉。

黨工出身的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昨(10)遭新黨立委參選人游智彬出示多年前的照片,抨擊其上酒家、擁吻陪酒女性。林正鴻隨火速請辭,賴清德昨表示,林正鴻是黨工,與派系無關,但民進黨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已予准辭。民進黨指出,國民黨立委參選人顏寛恒父子曾用公帑喝花酒,立委傅崐萁、陳雪生等人涉嫌性騷擾,民眾黨同樣爆出多人喝花酒、性騷及涉嫌暴力等誇張行徑,盼藍、白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退出立委選舉。

游智彬昨出示數張照片指出,隸屬新潮流的林正鴻流連多家酒家,激情擁吻陪酒女性,聚眾淫亂飲酒作樂。林正鴻昨二話不說,立即請辭獲准。

民進黨內人士受訪指出,上述照片是4、5年前被拍到,林正鴻當時是組織部專員,與地方應酬,卻被錯置時間點,還刻意將此事連結賴清德;針對昨日記者會內容,林正鴻9日已提前向賴清德報告,賴清德獲知後也迅速處理。

賴清德昨表示,林正鴻是黨工,與派系無關,民進黨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標準,他已予准辭,希望林深切反省改進。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指出,林正鴻對於個人不當行為對團隊造成困擾與爭議,深感歉意,為負起責任,已請辭獲准。

張志豪指出,根據媒體報導,前立委顏清標1998年至1999年擔任議長期間,花公帑1800萬元喝花酒,遭判刑3年6個月定讞,顏寬恒4次陪同前往;顏寬恒2021年還辯稱顏清標喝花酒入獄是「歷史共業」;2017年國民黨被媒體爆出,台中數家酒店的酒店妹被「團購」集體入黨,台中知名酒店老闆坦言,國民黨高層確實曾透過管道與其連繫。

張志豪說,陳雪生是被法院認證的性騷犯;國民黨立委鄭正鈐也被爆出和男記者握手時「摳手心」,國民黨中央受理性騷案檢舉後調查結案又被指控是「超完美吃案」;傅崐萁遭女媒體人指控性騷。顯見國民黨人不僅充斥喝花酒紀錄,更有性騷犯。

張志豪指出,民眾黨的嘉義選哲之友會總會長王冠鈞不只曾有架賭博網站、還涉及多起暴力討債遭判刑;還有妨害風化的台南黨代表尤信元、涉嫌家暴的古坑區主任鄒子珉、遭網紅踢爆民眾黨台中市議員江和樹背著老婆在外偷吃等,呼籲藍白兩黨應該以同樣標準自我檢視。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