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 月 5th, 2024

韓媒認證親中立委洩潛艦機密!賴清德轟:用選票教訓馬文君

《韓國經濟新聞》證實,係因台灣某親中立委檢舉,韓國才會調查潛艦設計圖外流。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憂心,如果國民黨國會過半,將刪減國防、國安相關預算。

在潛艦國造的首艦「海鯤」正式下水後,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過去種種疑似賣國、阻礙潛艦的惡行陸續曝光,特別是將相關資料洩漏給韓國,導致助台造艦的技工遭逮。《韓國經濟新聞》證實,係因台灣某親中立委檢舉,韓國才會調查潛艦設計圖外流。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5)表示,請南投鄉親用手中神聖的選票教訓馬文君,支持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進入國會守護台灣。民進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沈伯洋憂心,如果國民黨國會過半,將刪減國防、國安相關預算。

《韓國經濟新聞》報導,韓國的潛艇技術外流給台灣,應用於台灣首艘國造潛艦「海鯤號」。韓國防衛事業廳已聲明,未曾許可向台輸出潛艦相關技術。此次調查確認設計圖流出等嫌疑,而設計圖之所以外流,是因台灣某親中立委檢舉得知。

賴清德今赴屏東輔選。他表示,不分朝野,支持國防建設、保護國家是應該的事情,更何況每位國會議員對國家都要有忠誠度,會有這種洩密的立委令人不齒。賴清德拜託南投鄉親要用手中神聖的選票教訓馬文君,支持蔡銘軒取而代之進入國會,並守護台灣維護印太和平。

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表示,馬文君在立法院國防委員會,有眾多不利台灣利益的行為,包括不簽保密切結書、在機密會議中反常地使用PHS手機,相關人證指證歷歷,但馬文君至目前都無法清楚說明。現在馬文君洩密給第三國的事件,更已被國際媒體認證,國民黨卻還全黨瞎挺馬文君。

沈伯洋表示,韓國是由官方通訊社報導馬文君洩密,報導內容特別提到「親北京」立委通報,因為中國不斷在國際上打壓台灣,潛艦不只是商業機密,更是中國角力事件,馬文君把資料讓韓國得知,對台灣有重大傷害。

沈伯洋說,包含國民黨正副總統候選人侯友宜、趙少康、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候選人韓國瑜都持續在為馬文君護航;這次國民黨還提名退將陳永康擔任不分區立委,陳永康主張要潛艦國造,但國民黨卻在立法院傾全黨之力,阻擋潛艦國造預算,這明顯是「打假球」。

沈伯洋憂心,一旦國民黨國會過半,馬上就會刪減國防國安預算,如果選民真的關心國家安全,就不能讓這件事發生。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