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9th, 2023

柯文哲瞎扯高雄施打疫苗有「內線交易」 他揭證據痛批:下三濫的招數!

因台北在疫苗接種作業上遠遜於高雄,台北市長柯文哲在今(12)日下午的防疫記者會上被問及此事,竟表示高雄「內線交易」。對此,台灣基進新聞部副主任陳子瑜表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早在9日就宣布疫苗將於12開始提供,柯文哲的說法是「下三濫的招數」!

陳子瑜諷刺地說,政壇最強牽拖大王柯文哲,在今日下午的疫情記者會上,面對外界質疑「高齡長者疫苗接種」規劃不如高雄的問題,再度使出「他考比我高分可能有作弊」的下三濫招數,質疑「高雄怎麼會一週前就知道要發通知單?」

陳子瑜表示,拜託,高雄會知道要著手準備,不是因為你柯文哲在那邊暗示「有內線消息」,而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六月九日就有發佈新聞稿,提醒各縣市政府「六月十二日起路陸續配送至各縣市衛生局」了啦!
陳子瑜進一步說,再說,高雄也不是一週前就在發通知單,是從昨天下午開始,柯文哲不要在那邊血口噴人亂造謠。有一點基本防疫常識、也在留意台灣疫苗接種狀況人,一知道日本124萬劑疫苗在六月四日抵台之後,一定都可以預計到按照優先施打順序,醫護警消等防疫人員之後,就是高感染風險的高齡族群。
陳子瑜強調,「以有經驗、有敏感度的縣市首長來說,提前準備,根本是再正常也不過的事情。」
最後,陳子瑜痛批,「只有你柯文哲,整天忙著說廢話,白白浪費一堆時間,等到疫苗來的時候,連要怎麼施打都搞成一團亂,台北市民的悲哀啦!」
記者陳軒宇報導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