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9th, 2023

楊志良又爆惡質言論!嗆快50歲沒生「絕子絕孫」吳思瑤質疑:國民黨都這種男人?

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在為國民黨台北市第一選區立委候選人張斯綱站台時,提到了台灣的生育率問題。他在此過程中批評了該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她將近50歲,無法生育,並用「絕子絕孫」這樣的字眼。吳思瑤對此進行了反擊,質疑國民黨為何總是這樣看待女性。她呼籲大眾抵制將女性僅視為生育工具的政黨和候選人,強調女性的價值遠遠超出生育的範疇。

楊志良還說,台灣女性超過30歲就沒用了,「吳思瑤快50歲了,這輩子絕子絕孫啦!絕子絕孫啦!快50歲了,不可能生了」;楊志良也跟一旁的國民黨候選人徐巧芯說,「快沒救了,不要在這邊講,回家去愛愛!」引起現場的張斯綱也尷尬。

吳思瑤對此作出回應,她在臉書上表達不滿,質疑國民黨對待女性的態度,並回顧過去類似的事件,如2016年選舉期間丁守中對她的批評,以及當前選舉對手張斯綱邀請楊志良出席活動時對她的不當言論。她呼籲大眾抵制這種將女性視為生育工具的觀點,強調女性的價值和地位不應受到這樣的貶低。

吳思瑤在進一步回應中質疑了某些政治人物的觀念和行為,指出即使時過境遷,這些人的態度和觀點對女性依然未見進步,仍將女性的年齡作為攻擊和評論的對象。她認為這種行為不僅是對女性的不尊重,更是對性別平等意識的巨大倒退,並特別指出對手張斯綱邀請楊志良這樣的人物站台,發動對她的無底線攻擊,是一種對女性的侮辱。

吳思瑤強調,選舉應該是一個選擇賢能的過程,應該集中在候選人的專業、問政能力和服務建設的成績,而不是對女性生育能力的評論或比較。她呼籲北投天母地區的女性朋友們,以及所有尊重女性的男性朋友們,一同反對這種將女性僅視為生育工具的態度。

此外,吳思瑤還提到她自己的生活狀態,表示她今年49歲,是三隻貓和一隻狗的母親,對自己的生活感到非常滿足。她同樣將北投天母地區的孩子視為自己的孩子,並投入大量愛心和關懷。她認為,有這麼多孩子的愛,自己是非常幸福的。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