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9th, 2023

拒韓國瑜掌國會!民進黨推CF「票投藍白,架空未來」

國民黨、民眾黨已表態,強力爭取國會過半,力挺韓國瑜出任立法院長。民進黨今發表「票投藍白,架空未來」電視CF,提醒國人韓國瑜過去爭議言行罄竹難書,呼籲國人集中選票、三票民進黨,送王義川進國會,拒投9號國民黨、拒絕9空院長。

國民黨、民眾黨已表態,強力爭取國會過半,力挺韓國瑜出任立法院長。民進黨今(29)發表「票投藍白,架空未來」電視CF,提醒國人韓國瑜過去爭議言行罄竹難書,呼籲國人集中選票、三票民進黨,送王義川進國會,拒投9號國民黨、拒絕9空院長。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表示,韓國瑜是曾被高票罷免的高雄市長,不僅政績乏善可陳,更信口開河、沒有誠信,慘遭市民厭棄,但國民黨竟然提名他作為不分區立委首位,更將讓他接立法院長。韓國瑜當上院長將會是立法院放空作亂的開始,讓這樣的人籌備主持國慶大典,將會對國家形象造成嚴重傷害,呼籲國人集中選票力挺6號民進黨,拒絕「韓流」班師回朝。

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郭昱晴表示,她當時看不下去韓國瑜用外表攻擊、歧視女性,不知道怎麼教導下一代,卻遭韓粉人身攻擊;這次她一樣要提醒國人,拒絕韓國瑜!拒絕9空當立法院長。

郭昱晴指出,韓國瑜過去不僅是「烙跑」市長,也是「遲刻魔」和「失言市長」,戲謔女性言論更是多到不勝枚舉,昔日指稱「國中看女生漂亮小腿,成績一落千丈」,到近期講出「支持我的男的都攝護腺腫大,女的都過更年期」,更在造勢場合對江啟臣指說「他鼻子特別大,男人看鼻子,女人看嘴巴」、「我不曉得他有沒有這麼厲害,問一下江啟臣的太太好不好?」,公然涉嫌性騷擾。且韓國瑜早期當立委時,更曾把陳水扁打到住院3天,從有暴力行為轉為從言語上歧視女性,這已經不是耍寶,而是誇張到令人傻眼。

民進黨不分區被提名人沈伯洋表示,中國現在是台灣最大的威脅,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是就引狼入室的做法,代表中國可以對台灣長驅直入。韓國瑜選上高雄市長後,大搖大擺走入中聯辦,韓國瑜見面的人是與統戰、解放軍的相關人士。未來韓國瑜當上立法院長,過去的夢靨將再次重回國人眼前。

沈伯洋指出,如果這次讓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台灣的國會外交又會再倒退8年,回到沒辦法和民主國家同盟的時代,甚至會跟中國連結更深。請大家全力支持3票民進黨,讓民進黨國會過半,讓民進黨繼續守護民主自由的世界。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