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 12 月 29th, 2023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頻掃激戰區 力挺吳崢、賴品妤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前往新北市中和、汐止,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賴品妤。

為衝刺民進黨國會繼續過半,蔡英文總統昨(28)前往新北市中和、汐止,力挺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崢、賴品妤。她表示,1月13日要做出正確的選擇,最能延續「蔡英文路線」、走得最好、穩定長遠的就是「賴蕭配」,並懇託選民支持吳崢、賴品妤,讓行政部門更有效率推展國家的政務。

蔡英文說,中和區對民進黨而言是艱困選區,但她2020年在中和得票率已經上升至近5成,也拜託鄉親持續力挺。她指出,吳崢出身太陽花學運,2014年勇敢地挺身而出阻擋服貿協議,達對國家的憂慮與未來的期待,也替國人爭取更多的時間,這回他要接棒現任立委江永昌的席次,呼籲鄉親支持。

蔡英文指出,從2016年至今,台灣對歐洲出口成長5成、新南向國家6成、日本7成、美國超過120%,代表與其他國家往來愈來愈密切。並強調,國防改革一定要做,國際盟友願意保護台灣,源於看見台灣人展現國防改革的決心,強化國防自我守護,而對很多國家而言,保護台灣就是保護民主、自由價值,台灣要顧好經濟、民主、國防 讓世界覺得守護台灣非常值得,國防夠強、台灣就夠安全,全世界便會一起守護。

蔡英文懇託選民支持吳崢,選情還差一點點,把它衝過去啦!

蔡英文隨後赴汐止,贈送「戰貓鏟」給賴品妤,期待賴能夠剷除地方勢力。賴品妤則回贈「貓耳項圈」,感謝「貓英大統領」的力挺。

蔡英文請大家能給予最大的支持,讓賴清德、蕭美琴可以當選,賴品妤得以續任立委,民進黨在下次國會能過半,希望現在所走的路可以持續下去,這條路對台灣來講是很重要的一條路,要持續讓我們的基礎建設,經濟能夠持續地成長,經濟可以更布局全球。

蔡英文說,賴品妤是非常專業的立委,曾得過口袋國會評鑑積分第一名立委,也有公督盟優秀立委的肯定,在國會評比上,無論是提案數、三讀通過量或委員發言指標,賴品妤都是第一名,賴品妤代表的是關鍵一席,代表年輕世代,這次選舉每席都很重要。

蔡英文希望未來在國會的支持力道能夠一樣強,讓行政部門更有效率推展國家的政務,呼籲選民支持賴品妤順利連任,持續監督行政部門。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