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4th, 2024
韓國瑜:總統每日拚選舉 何不大方請個假 - 政治

正能量 44%

56% 負能量

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3個月,全心投入總統大選,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呼籲蔡英文總統也比照辦理,韓國瑜今日受訪表示,這是一個建議,希望恢復到原始的階段,在不會動用國家資源的前提下,把政見講清楚,在平等狀態下來一場君子之爭。韓國瑜說,雖然蔡英文現在也是每天跑選舉,身為總統、重心卻是在選舉,與其如此,不如大大方方請個假。被問到民調問題,韓國瑜強調,民心比民調重要,現在頻頻接觸民眾,接觸的每雙手、每個眼高雄市長韓國瑜16日起請假3個月,全心投入總統大選,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呼籲蔡英文總統也比照辦理,韓國瑜今日受訪表示,這是一個建議,希望恢復到原始的階段,在不會動用國家資源的前提下,把政見講清楚,在平等狀態下來一場君子之爭。韓國瑜說,雖然蔡英文現在也是每天跑選舉,身為總統、重心卻是在選舉,與其如此,不如大大方方請個假。被問到民調問題,韓國瑜強調,民心比民調重要,現在頻頻接觸民眾,接觸的每雙手、每個眼神,都散發著期待台灣會改變,不僅是對民進黨執政表示相當不滿,希望蔡總統能傾聽民意,看看人民過得那麼辛苦。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