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2nd, 2024

IMF下修經濟成長預估 小英不認同 – 政治

IMF下修經濟成長預估 小英不認同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昨天公布2019年世界經濟展望秋季報告,下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預估至3%,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也被下修至2%。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上半年台灣是四小龍表現最好的,而這個動能也會持續到下半年。蔡總統今出席「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總統受訪指出,很多的經濟機構預測,台灣的經濟在未來的一段時間,確實還是一個穩定成長的趨勢。她說,每一個經濟機構它有種最國際貨幣基金組織(IMF)昨天公布2019年世界經濟展望秋季報告,下修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預估至3%,台灣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也被下修至2%。蔡英文今天表示,今年上半年台灣是四小龍表現最好的,而這個動能也會持續到下半年。蔡總統今出席「臺灣國際智慧能源週暨臺北國際電子產業科技展聯合開幕典禮」;總統受訪指出,很多的經濟機構預測,台灣的經濟在未來的一段時間,確實還是一個穩定成長的趨勢。她說,每一個經濟機構它有種最初的預估,然後再做調整,但是每一次的最初預估,都有一定的差異,後面會再做調整,上上下下的調整是一個過程中,尤其是台商回台投資跟重大基礎建設,還有擴大內需,能夠讓台灣的經濟在外部的環境比較不穩定的情況下,能夠持續的成長。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