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3rd, 2024
蔡英文:叫現任總統請假真荒謬! - 政治

正能量 100%

0% 負能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請假參選,蔡英文總統今被問到,總統要不要也請假一事表示,一個新當選的直轄市長就任不到一年就請假三個月參加另一場選舉,是一件錯的事情,現在還要叫現任總統請假,更是荒謬。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首度在美國演講,為民進黨拉抬選情,對於外界關注的蔡賴配,蔡陣營喊出的「壯大台灣」呼應賴初選時的「壯大台灣」成為呼應團結密碼;總統表示,壯大台灣是她2015年參選總統的時候演講時候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決定請假參選,蔡英文總統今被問到,總統要不要也請假一事表示,一個新當選的直轄市長就任不到一年就請假三個月參加另一場選舉,是一件錯的事情,現在還要叫現任總統請假,更是荒謬。至於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今首度在美國演講,為民進黨拉抬選情,對於外界關注的蔡賴配,蔡陣營喊出的「壯大台灣」呼應賴初選時的「壯大台灣」成為呼應團結密碼;總統表示,壯大台灣是她2015年參選總統的時候演講時候就已經講過,「持續以來,都是我的用語啦」;對於副手人選,答案還是一樣,會在最適當的時間提出最佳的組合。她說,總統是國家運作的核心,如果請假三個月,這個國家將會面臨一個停頓的狀態,這是不可取吧。總統最重要的任務是,現任的總統主要任務還是讓這個國政能夠平穩,整個國家可以往前走。至於有媒體民調,韓國瑜宣布請假後,民調還是不振;總統表示,民調總是有起起伏伏,就是參考。

新聞來源:中時電子報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