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賣台立委好意思?不忍馬文君誣父親賣台 蔡銘軒提告

民進黨立委候選人蔡銘軒舉行了一場記者會,會中他表達了對於父親被對手無端抹黑和污衊的心痛。蔡銘軒的父親在記者會上作出澄清,他解釋自己因工作被公司派往國外,包括美國、越南、柬埔寨、墨西哥等國,並在2007年被派往中國。他表示,由於長年無法陪伴家人,已感到相當愧疚,現在更被指控出賣台灣,讓他感到非常無奈和受辱。

蔡銘軒的母親也在記者會上發言,她談到了家庭的困境,指出自己的丈夫因工作需求被外派,家中大小事務幾乎都需要她一人承擔。她還提到,由於丈夫是外派員工,不能經常回家,家庭所經歷的辛苦和困難很少有人能夠了解。

蔡銘軒的妻子也表達了類似的情感,她分享了自己與公公見面的難得機會,指出第一次見到公公是在自己的婚宴上。她強調,這種家庭成員不常在身邊的生活經驗是很多人難以體會的。

蔡銘軒在記者會上闡述了自己的立場和家庭背景。他解釋說,他的父親只是一名被外派的台灣幹部,在多個國家工作過,包括最後被派到中國。由於父親的工作性質,無法隨意回國,甚至在蔡銘軒第一次參選縣議員時,父親都無法回台灣投票。蔡銘軒指出,他們作為一個勞工家庭所經歷的痛苦,不是政二代、富二代所能理解的。他還提到,由於父親的外派工作,他畢業後一直留在草屯照顧家人,並從自己的經歷出發,提出了將中科五期延伸到南投、埔里設立農業生技園區的政見,目的是為了幫助年輕人在家鄉找到工作機會。

蔡銘軒也提到,他的父親可以用生命擔保,被掛名為股東的農技公司與台灣並無業務往來。針對對手馬文君的指控,蔡銘軒反擊說,馬文君涉嫌洩露國防機密,被認為是親中立委,並指控馬文君家族涉及不法行為,如超貸、設立非法土資場等。蔡銘軒表示,由於馬文君在未經查證的情況下對他進行無端指控,他將會向南投地檢署提出控告。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