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囂張夫婦!掃街嗆選民 王鴻薇言語挑釁 夫陶允正比中指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偕先生陶允正於台北市中山區車掃時,竟在遭遇民眾的當下,陶允正兩度用雙手對民眾比中指;王鴻薇雖趕緊喊「陶允正」制止他再比,但仍要工作人員全錄起來,恫嚇意味十足!

超囂張!國民黨立委王鴻薇昨(10)偕先生陶允正於台北市中山區車掃時,竟在遭遇民眾的當下,陶允正兩度用雙手對民眾比中指;王鴻薇雖趕緊喊「陶允正」制止他再比,但仍要工作人員全錄起來,恫嚇意味十足!

王鴻薇昨偕先生陶允正在選區車掃,全程直播,就在車隊行經合江街41巷時(王鴻薇直播53:50起),鏡頭外疑似有民眾表達抗議觸怒陶允正,陶本還開心比讚,瞬間變臉,激動比出「雙中指」。

王鴻薇馬上出聲制止稱,「陶允正,不用管啦,這麼多人支持我們」。但陶允正仍怒視民眾,再比一次。

王鴻薇則要求直播同仁把鏡頭轉向抗議民眾「把她錄起來」。王還透過麥克風喊話「過來啊!」、「小姐趕快過來」、「通通錄起來了」。陶則嘲諷「她不敢啦」。民眾也回嗆「錄就錄啊」。但直播鏡頭並未轉向抗議民眾。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