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三重警自戕怒控6官警 求助游毓蘭竟被酸沒IQ157

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警員昨於租屋處舉槍自戕,他在臉書上點名所長、副所長等6名官警,因勤務拆網、出小差等情事,稱自己將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然而被李員tag的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竟回文指出,自己不是IQ157,完全不知他在講啥。

實在太冷血!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厚德派出所李姓警員昨(10)於租屋處舉槍自戕,他在臉書上點名所長、副所長等6名官警,因勤務拆網、出小差等情事,稱自己將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然而被李員tag的國民黨立委游毓蘭竟回文指出,自己不是IQ157,完全不知他在講啥。

27歲的李員昨早8時領槍,3分鐘後離開派出所,告知要到分局處理交辦事項、5分鐘返回租屋處,10時10分仍未返所,10時45分同事到他租屋處察看,赫見已開槍自戕身亡。據了解,李員在台北市中山分局服務時,也因跟同學衝突控告對方、副所長,李員近來與同仁相處不融洽,疑因將他調往他所心情低落。

新北市警察局督察長王文澤也趕到三重警分局了解,他對全案表達遺憾,表示市警局針對死亡李員指控部分,督察系統正深入追查,釐清有無相關勤務不公,或涉及職場霸凌等部分。

李員生前發文點名所長、副所長等6名官警,因勤務拆網、出小差等情事,痛批他們這些只會欺軟怕惡的劣警,自己是死在他們的怠惰和傲慢之下,他會化成厲鬼回來報仇的。

由於李員還tag游毓蘭。游毓蘭竟回覆,自己不是IQ157,也沒水晶球,完全不知他在講什麼。網友對此則留言抨擊,認為她「講幹話」,甚至抨擊侯友宜沒心當市長,還有能力處理國家大事?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