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四. 1 月 11th, 2024

衝 國會過半!》蔡英文桃竹助選 力挺黃世杰、鄭運鵬、林志潔

蔡英文總統昨赴桃園、新竹,力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鄭運鵬、林志潔。

2024大選進入最後倒數。蔡英文總統昨(10)赴桃園、新竹,力挺立委候選人黃世杰、鄭運鵬、林志潔。蔡英文表示,人民手上的那張選票,才是真正保護自己的武器,呼籲台灣人只要投自由民主,就可讓全世界的國家知道,與民主自由站在一起就是保護自己最重要的武器。

蔡英文下午陪同黃世杰赴桃園市大園仁德宮參香。她說執政8年很幸運,民進黨在國會都有過半,希望民眾除團結支持總統、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與蕭美琴外,也要支持黃世杰等民進黨籍立委候選人,讓民進黨國會過半,執政團隊才能順利做事。

蔡英文說,2016年她初上任時,台灣被國際評價為基礎建設不足而連帶動能不足。當時她決定做好基礎建設,規劃1年1000億元的規模,推動前瞻基礎建設,有效提升台灣的國際競爭力,讓股市漲到1萬7000點以上,人均GDP超過韓國,而當時就是民進黨國會過半,她才能順利推動前瞻基礎建設,才有現在的發展成果。

蔡英文隨後陪同鄭運鵬赴桃園市蘆竹德林寺參香。她指出,自己很久以前與鄭文燦討論桃園鐵路地下化的議題,而桃園市剛升格成為直轄市,需要快速轉型與發展,因此支持桃園鐵路地下化,並由鄭運鵬大力說服國會支持預算。

蔡英文傍晚陪同林志潔赴新竹市長和宮參香。她肯定林志潔是教授,是她台大法律系的學妹,挺林志潔就是挺蔡英文。

蔡英文要大家聽林志潔說的,每個人都要幫她拉30票,讓她順利進立法院,繼續建設新竹,也透過林志潔的專業法律長才,健全台灣的各項立法與修法。

記者鄭信貞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