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二. 1 月 9th, 2024

好大牌!學校旁黃網線違停16分 徐巧芯強辯:沒停那麼久

在台灣立委選舉進入倒數五天的關鍵時刻,媒體收到投訴,指出國民黨台北市信義、南松山區立委候選人徐巧芯涉嫌違規停車。據報導,今早大約9點20分,徐巧芯身穿粉紅色毛衣,抵達信義區信義國中所在的莊敬路巷弄,與一名男性助理匆忙下車,前往附近的徐巧芯競選總部。

投訴者提供的照片顯示,該車輛停放在學校門口附近的黃網線區,該處同時也有紅線,表明禁止臨時停車。投訴者聲稱親眼目睹該車輛違規停放至少16分鐘。當地警方確認,他們上午接到了民眾的檢舉,但當警方抵達現場時,該車輛已經離開,因此沒有與駕駛人員接觸。

徐巧芯在接受訪問時解釋說,由於她自己的車出了問題,當天早上她是搭乘助理的車前往。她表示,車子是開到競選總部正門口的,下車後她直接去開拉鐵門,並指示助理立刻開走車輛,否認車輛停放的時間有那麼長。她還提到,競選總部門口附近的商家可以證明她的說法。

徐巧芯認為自己並非隨意違規停車,並解釋競選總部門口的位置確實如此。她對如果這一行為讓民眾感到不舒服表示歉意,並強調自己目前非常注意停車問題,如果確實有違規,她會致力於進行改善。

實際上徐巧芯曾在2022年5月因為違規停車引起爭議。當時她將車停在光復南路的巷弄紅線區域。在與員警的互動中,徐巧芯表明了自己的身份,並詢問為何不是先進行勸導而直接開罰單。她表示:「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吧…沒關係,我們回去再說。」最終,該名員警沒有立即開出罰單。

這起事件在網絡上引起了軒然大波,有網友指責徐巧芯耍大牌,不讓警察開罰單,甚至有人告發該名員警涉嫌圖利和包庇。為了澄清事實,警局公開了2分鐘的錄音,以還原當時的情況。徐巧芯也強調自己當時的態度是平和的,並要求警察開罰單,以此反駁外界的指控。最終,根據《道路交通管制條例》第56之1條第1款,警方對於在禁止臨時停車處所停車的行為,給予徐巧芯900元的罰款。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