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三. 1 月 10th, 2024

藍委候選人邱鎮軍毆警、阮厚爵嗆警 民進黨問侯友宜:想黑道治國?

國民黨彰化立委候選人阮厚爵最近因為一則網路瘋傳的嗆警影片引起爭議,針對此事件,民進黨舉辦了記者會,對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提出了批評。民進黨指責侯友宜,雖然自稱來自警察背景,標榜打擊犯罪和維護社會秩序,卻與阮厚爵及另一位涉嫌嗆警、毆打警察的立委候選人邱鎮軍關係密切,質疑這對辛勤工作的警察是一種侮辱。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和總統候選人賴清德競選總部發言人戴瑋姍在記者會上公布了相關影片。張志豪痛批邱鎮軍和阮厚爵是對警方的不良示範。他們質疑侯友宜與這些涉嫌違法的人物關係密切,並擔心如果侯友宜當選,可能會與黑道勾結、壓制普通民眾。

張志豪還指出,侯友宜不僅支持邱鎮軍,還與其他有爭議的政治人物有關聯。包括被法院認定有雙重賄選的前台南議長、無黨立委候選人李全教,以及被指控將服務處變成私刑場的屏東縣議員郭再添。此外,他還提到了涉及槍擊案的王文宗和殺人未遂的苗栗縣長鍾東錦,這些人物構成了所謂的「友宜兄弟會」。

戴瑋姍在記者會上進一步指出,最近出現了彰化縣的黑道立委候選人阮厚爵,她質疑侯友宜是否會對此事作出回應,並要求他先解決自己黨內的問題。戴瑋姍提到,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阮厚爵在利用和美鎮長的身份對警察進行叫囂和踐踏公權力,甚至在眾目睽睽之下指使人抓人。她質疑,如果阮厚爵當選立委,他是要造福民眾還是壓迫百姓。

戴瑋姍進一步質疑侯友宜對阮厚爵的全力支持。她質疑一個與黑道關係密切的總統候選人,加上黑道背景的立委候選人,國民黨究竟是如何治國的?她指出,侯友宜口頭上表示不能接受黑道,但實際上卻與黑道關係良好,這讓民眾難以接受和信任。

戴瑋姍在記者會上提出質疑,她引用了聯合報1993年4月19日的報導。報導中提到,一名名為「邱鎮軍」的人,在憲兵司令部202指揮部服役期間,與其他三名憲兵一同圍毆警察,並使用酒瓶攻擊警察頭部,最後因傷害罪被移送。戴瑋姍指出,國民黨苗栗立委候選人邱鎮軍在1991年8月至1993年8月期間,也正好在憲兵司令部202指揮部服役。因此,她質疑邱鎮軍是否就是當年那位涉嫌打警察的人。

戴瑋姍進一步追問,如果邱鎮軍確實是當事人,侯友宜是否還會繼續支持一位有打警察前科的候選人?她質疑侯友宜是否會選擇支持黑道,並拋棄自己的警察身份。

記者楊宇傑

Facebook留言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最新文章

Secured By miniOrange